昨天晚上 我夢見妳
妳穿著淡粉紅色的上衣.粉紅色的小長褲.
眼睛大大的 好可愛 好漂亮.

我小心翼翼抱著妳
走到外頭去.
那裏 像個展覽區 又像博覽會之類
前面在修路 我們穿過不平的地上 跨過水溝.
妳睜大眼睛看著四周 看著我
然後 走到後頭
有認識的叔叔伯伯在檢定之類的
我們在門外 跟他們偷偷打了招呼.
然後 我抱著妳
再穿過一排練團的學生們
穿過水泥地 準備回家,
涼涼的風吹著 走路搖晃著 妳睡著了
看著小小的 懷中的妳
我突然哼起了"寶貝"這首歌
想著 
留職停薪好了 因為我想抱著你 
想等妳睡醒 陪著妳玩 陪妳長大
因為妳好可愛 好漂亮
我 
無可救藥的愛上妳

夢醒來 我還笑著
還記得一身粉紅小衣,大眼睛的妳

於 10週的某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home 的頭像
    water home

    water Home

    wat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