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週-第一次的正式產檢
我們去了長庚找羅良明醫師.
下午請了假,去到現場.
排57號的我們.一看見燈號才19.心都涼了大半了.
量完身高體重血壓.
認命的坐下拿出哀鳳等到天荒地老吧...
沒想到才10分鐘不到,護士就叫了我進去躺.
掀起肚子,一邊聽著外頭病人醫生的對話.一邊等待著...

喔.很阿撒力也很親切的女醫生.
一進來.明確大聲的說.很好.
但其實我看著畫面中黑鴉鴉的一片.啥也沒看懂.
醫生扶我起來.
在媽媽手冊上振筆寫著.
總之..要我安心,小心....就好了
一切 照正常來..(七八月以後再注意)

然後 抽了好幾管血(痛)
手冊裡 多送了我好幾張照片.
(但 太黑了 我真的一張也沒看懂)

所以 這次產檢 我只知道 很好.
但 你長多大了? 手手 腳腳 在哪? 幾公分了?
我卻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ps喔 好啦 沒關係. 數據不重要.
重點是 你有乖乖長大就好了.
記得告訴媽咪 你喜歡哪個醫生 哪家醫院啊?
(希望我們一樣..^ ^)
ps巴鼻看著妳的黑照片.很懂得說 這是腳啊 這是頭啊 這是眼睛啊
講的跟真的一樣...我非常非常懷疑 Orz (還是你是他的前世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home 的頭像
    water home

    water Home

    wat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