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x光女醫生詢問要處理嗎?(當然要啊 不然來幹嘛)

於是幫我轉診整形外科

整外男醫生主任 一整個雲淡風輕樣

問我要整顆拿掉開刀還是抽脂 我選擇了抽脂

因為太大顆 傷口大 反而易感染

約好了手術時間 我們默默告退

<術前>

醫生覺得局部麻醉無法讓他好好發揮

判定我必須全麻,提前一天住院準備

於是中午12點半報到

帶著棉被 書 幾包餅乾 衛生紙 盥洗用品

抽血打軟針的護士技術超級好

忍不住ㄜ樂了一下

心電圖時 因為一時不察穿了件寬鬆長袍

殊不知需要袒胸放器具

一整個把長裙撩到胸上 

露出那件準備隔天直接丟掉的舊內褲時 有夠尷尬

其他的也就速速通關直接抵達病房

病房是外科病房裏頭甚麼年紀都有

有臥床的老人 也有腳受傷開刀的老伯伯 

更有聽起來頗年輕的女孩在換藥時哀爸叫母

而我就拿著手機 看了一整個下午與晚上的金鐘劇"女外科"

非常有fu

可能是幾年來露營的鍛鍊

晚上我們睡的還不差

而且感謝的是 醫生幫我排了第一台刀

早起就準備上刑台 ><

<手術當天>

早上7點半 輪椅 藍白拖 手術衣已準備妥當

梳洗完畢換上手術衣出發

(備註:原來說不要穿內衣褲 但人家只是開背 為啥連內褲都不能穿 問過護士 才說可以穿紙內褲 還好來得及準備><)

進了手術室外的等候區 冷到痞痞錯 心想 我勾選自費的甚麼手術恆溫?? 哪兒去了?

但一邊抖一邊心裡唱唱歌一邊祝福旁邊跟我排排躺的阿姨爺爺們 平平安安

還有一邊聽手術房阿長開朝會 

就這樣漫長等待了約40分鐘 終於可以進開刀房

護士們看起來都還在準備中 (還有學姊在教訓學妹 )

因為要趴著開刀 護士讓我躺平 接好該配備的儀器 等昏迷後再調整姿勢

我繼續痞痞錯 自費的恆溫 依然沒有到來

直到昏睡前2秒 一管藍色的暖風才送進我被窩(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恆溫系統.好簡陋喔)

蓋上麻醉罩 護士說 你馬上就要睡著囉 

的確 2秒不到已經不省人事

第3秒就聽見"xxx 你手術完畢囉!"

而其實中間已經過了3小時

醒來後還是有點無力 被護士們非常有經驗的帶回病房更衣躺回病床

(不得再次稱讚護士們好專業好溫柔)

回病房的前半小時 還是蠻虛的

但聽到護士說 可以今天出院 但要五點半打完抗生素

這時馬上醒過來 小孩四點下課要接啊 

於是一連串的振作 吃了一些難吃的滑蛋牛肉粥

而雲淡風輕醫師 把我上半身上像裹肉粽一樣纏起來

腋下痛 胸口壓迫 不是很舒服內

還好有溫柔的住院醫生還是護理長

又再一次幫我打開重新包裝一次

整個包成一件運動內衣的樣子

不愧是女人才了解女人 哈哈

於是 順利的 完成所有程序 在下午3點出院

(也希望趕緊的把病房讓給更需要的爺爺奶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home 的頭像
    water home

    water Home

    wat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