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真的很神奇.
竟然在我轉念的那一刻.
讓我見到了一個母親.
細膩的文字.
那個我16歲認識的女孩.
現在是一個滿足的兩個女兒的媽媽.
滿滿的文字裡.
我見到了一個母親的無私付出.辛勞與滿足.
是啊..
身為一個媽媽..要多麼堅強而寬容.
身為一個媽媽..不能怕的..不能怕痛.不能怕苦.

五點起床可以.轉四種交通工具可以.花六個小時車程去上班可以,
一切都只為那個甜美笑容.
為了那個全心依賴你的生命..

原來..幸福不是用想像的.
幸福是要付出的.
原來.幸福底下的滾輪是那麼那麼努力在滑動著.

我懂了..

謝謝老天的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home 的頭像
    water home

    water Home

    wat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