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覆覆 繞阿繞 心情起起伏伏
你 滿8週了.
而我 決心回到主的身邊 更接近祂
我需要更多的光與能量.
我跟著最初的直覺 找到了一點安定.
接著 我需要主 更壯大我的堅持 更加深我的平靜 更增強我的勇氣.
我需要跟著祂 在祂的指引下 完成這些人生課題.
在迷失中 一度看不見 聽不到 徬徨無助.
把心靜下來以後 發現祂一直在身邊.
很多當初寫下的話,似乎一一印證中.
只是 我忘了用心 體會.

孩子 你也是 你是動人而勇敢的靈魂.
給了我最大的力量與支持.
你 是來教導我的. 謝謝你.
謝謝你那麼勇敢~ 健康勇敢快樂充滿智慧的你~
為了你 我會加油 跟上你的腳步~

主啊
謝謝你 謝謝你一值在身邊
謝謝賜給我好多貴人,指引我方向.
謝謝你 給我安定無懼的勇氣及力量.
從今天起
我會自己堅強起來 充滿正面能量
這樣 宇宙的能量才會匯集而來.
我會時時靜下心來,傾聽你的教導...
那 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我也會將 這些訊息 傳遞給我的寶寶....
主..謝謝你

台大醫院林佳慧醫師照.8W大,1.91cm
每個媽媽都覺得自己的寶貝最可愛..m2
覺得你似乎趴著把屁股俏的高高...無敵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home 的頭像
    water home

    water Home

    wat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