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
又是回診的一天.
今天沒請假.只能趕在上班前去.
8點不到就等在門口.
8點半.算我第一個看診吧~
照舊醫生親自陰超.

回到診間.醫生仍一臉綠.
俗話說"沒肥到豬肥到狗"
該胖的不胖...
右邊還是只到1.4,左邊就不用問了.
又圓又飽滿的.真該死~
醫生又開了一支450果納芬.
再打個三天吧!
起碼要撐到1.8才行.
預約週六回診.下週一植入.
結束前又被護士扎一針肚皮.

ps今天又是那臉臭的要命的護士.
問他週一最晚幾點到診可以.
護士不耐煩的說"不是我們該配合你們.是你要配合啊,你太晚來我還要等你,
我需要一個小時xxxxxxxx.....布拉布拉一堆"
問護士"那破卵針什麼時候打?"
晚娘護士說"你問我我怎麼知道.你剛不會問醫生喔,,我只是醫療員.那些不關我的事"
(靠...好~雞~車   
要不是針在你手上.依老娘的個性才不會低聲下氣的問你.被你唸.有夠嘔~)

ps 今天又一支果納芬.新台幣5679.
(虎下午打電話來問狀況.一聽到5679驚呼.
老娘聽了很不爽.是沒付到錢都沒感覺嗎?不知道上次兩針要一萬多啊?
真是不長眼 ~)

ps開始有了萬念俱灰的心情.
抱著大大可能不成功的準備.
右邊肚子悶悶的抽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home 的頭像
    water home

    water Home

    wat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