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在台灣.虎湖就一路念著巴斯SPA,很想看看那千年羅馬浴場
(其實我是想.你幹麻跑來倫敦看羅馬人的浴池啊?!)
所以一直沒有很用力擠進行程.
到了倒數第二天了........
(ps之前有提醒要先定火車票喔 票價差兩倍喔)
虎湖很認真一早起床.從維多利亞車站老遠搭捷運(大約20分鐘)到另一火車站,
發現 真的耶 火車票真的貴了兩倍 一個人來回要近50磅/車程來回2小時.
我 心涼了一半 這死小孩卻一臉呆
我 試探的問 " 你很想去喔?不然我的扣打給你 你去就好 我留在倫敦逛街~?!!"
沒想到 這沒義氣的人 竟然跟我說 "ㄇ..好啊 也好"~  很濫耶~
被我臭罵一頓後 ,虎湖打消念頭.
但聰明如我,想了另一個笨方法.就是回到我們住的維多利亞車站坐coach(bus).
於是.浪費了一早上.我們在中午花了1人20幾磅/車程來回6小時(哀.時間換取金錢)
陪虎湖走這一趟Bath..(當然啦.他用了傳統英式下午茶吸引我~)
So在下午三點多,邊塞車邊進入了在修路的bath車站(害我整把火直直上昇 來這種鬼地方)
還好 浴池旁的下午茶 氣氛算好 而且可以由透明玻璃望進浴場(省掉入場費),
美麗的三層下午茶很好看.很有格調.還有現場演奏...
我還DIY的泡了一杯自己的咖啡(彌補每天在hotel有咖啡卻喝不到的痛苦)

其實Bath算是個很觀光的小鎮.人也不少.
但天氣好.心情就會跟著好.感覺也就舒服多了~

街頭有不少藝人表演.連公園都坐一大把人在曬太陽呢.
(公園還有躺椅哩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home 的頭像
    water home

    water Home

    wat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