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vegan Guest House
www.dunveganguesthouse.co.uk 
說實話.這湖區B&B是最早在一個月前就定好的.
怎麼找到已經忘記了.
這麼早定好.是因為.
1.回mail回的超有效率
2.價格超實惠.一人27磅(當時其他B&B都要30以上)
3.不用付訂金,預刷卡之類的
但因為種種的好處.我還小人的懷疑人家是不是不好

結果.那個傍晚.真的從車站不到10分鐘.
我們就找到了這一棟傳統石屋B&B(旁邊前後左右也全是B&B).
綠色的油漆.門口掛著閃亮亮的燈泡.
按了門鈴後.胖胖的阿嬤匆匆的來開門...
然後 我們就好像已經認識許久 只是回家般的聊起天來
(真的 真的超像回家的感覺~)
阿嬤把我們趕上四樓陡陡的樓梯.給了我們一間閣樓的房間.
(其實是家庭房.有一大床+一小床.和一扇往天空開的小窗)
因為阿嬤的親切可愛 .讓人覺得好溫馨.


住了三天.阿嬤每天都會噓寒問暖.問我們昨天做了什麼.今天要去哪裡.
(胖阿嬤每次出現都會誇張的喘氣.好像很累的樣子 但好可愛!)
早餐種類很多.但因為真的超油.第一天我們幾乎完全沒吃.
阿嬤看了應該有點難過(sorry)馬上問我們隔天想吃什麼.她可以準備.
所以阿嬤為我們特別買了優格.
但  其他的 一樣老毛病.
我點一樣.阿嬤就給兩樣. 我點兩樣.阿嬤就給三樣.(阿嬤說怕我們沒吃飽).
但說實話 早餐真的不好吃.我都沒吃完(真的好sorry) 
可是阿嬤真的好愛  我大推這個B&B.

還有還有 阿嬤熱心的可以去拍觀光局或是使命必達之類的快遞廣告了.
因為....
我們帶了太多衣服.一開始就準備把一件十年沒穿的黑色髒大衣遺留在湖區.
第三天 離開的那早上 我把衣服吊進衣櫥裡跟它說掰掰.
接著吃完早餐.10點.告別阿嬤.扛著行李到車站去.
逛逛賣場.東晃晃西走走.將進12點進車站去.
結果  竟然看到胖阿嬤從一輛紅色TOYOTA走出來.
一開始想 怎麼這麼巧 阿嬤來車站.
後來 看到阿嬤手上的黑大衣....   一整個羞愧.
阿嬤提著衣服.也不知等我們等多久了....
怕我們到倫敦去會冷.沒有衣服穿啊..
看  多麼令人感動的阿嬤  真的  好可愛的阿嬤~ 真是想念她~
(註:住宿費阿嬤再最後一分鐘才收.而且原價162磅.
      阿嬤還把2元塞給我.說給我零錢坐車...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home 的頭像
    water home

    water Home

    water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